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《大型画作•探索极限》12马新画家作品展

 文/吴亚鸿 Goh Ah Ang 
  
   
《燃烧国家》 Jeremy Ramsey 新加坡 
  
  
  艺术的创作,随着时代的步伐,不断地在改变,在创新,在升华。

  新马一带,有着许多富具现代精神的画家,他们不墨守陈规,大胆地探索创作的新题材,寻找属于自己的艺术风格。

  风格对于艺术创作来说,是非常重要的。艺术风格,需要画家赋予真实的情感投入创作,再经岁月的洗礼,方能形成和体现。独具一格的艺术创作,作品自然展现真善美的境界。真善美,它是三而一;一而三的本体。真中必有善美,方是真‘真’。善中必有真美,才是真‘善’。美中必有真善,才是真‘美’。真善美是艺术的提炼和修养,它有着极大的感染力。

  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的12位著名画家,为了超越极限,打破过去“画好何需大”的观念,在马新两地隆重举行一项《探索极限》大型画作展览会。这项活动已于10月24日在新加坡好望角画廊举行,获得佳评如潮。这个月,画展将移师到吉隆坡马来西亚创价学会综合文化中心展出,日期为本月22日至29日,希望艺术爱好者,勿失之交臂。

  这项画展参展的画坛中坚分子是马来西亚的张耐冬、符永刚、王耀麟,新加坡的蔡荣恩、吴珉权、Jeremy Ramsey、林子平、林俊能、赵振强、唐近豪、王瑾及丁小霞。他们的作品,都是非一般的巨作,试图突破自己创作的极限,自我考验,自我挑战。无论在形式或内容上,都具有突破性的表现和艺术的个性。

  艺术强调个性,有个性的创作,更能展现艺术的光芒,也才会使观赏者过目不忘,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  艺术的天地很广阔,艺术创作没有疆界,创作思维也没有局限。

  探索极限,挑战极限,超越极限,也许就能跨进另一个境界。
  

  
  更多作品在 goodenei 艺术国度
  

2 comments:

musica said...

超越这个极限,
也许还有另一个极限。
极限。

wuyahong said...

一山还有一山高,
强中自有强中手。